close

今天我無意間

我看到了之前我們的照片

我開始回想著我們回憶的點點滴滴

才知道

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

剛開始的2010/10/10

卻在2015/04/06結束了

我才發現

你對我的耐心有多少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關於你

我到現在連作夢都還會夢見你

記得有次夢到

我和你複合了

我待在你的身邊一直跟你撒嬌

在夢中的你跟我說了一句你常常跟我說的話

怎麼這麼喜歡撒嬌

當夢醒的時候

我才知道

當初是自己把你抓得太緊

讓你沒有辦法喘息了

對不起

是我不懂事

傷害了你

希望你的未來

不會再遇到像我一樣任性的女朋友

謝謝你

讓我知道

從前從前的我

很幸福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